圣诞的紫玫瑰

虽然,我对玫瑰没那么情有独钟,

但是,我爱紫色。

自从我看了偶像剧《紫玫瑰》之后,
我开始爱上了紫玫瑰。
觉得紫玫瑰,好美~好美~

重温去年写的《紫玫瑰》
那里写着:“紫玫瑰花语——浪漫真情珍贵独特
浪漫、真情、珍贵、独特~
以上的特征,都是我的最爱~ :)

今晚圣诞晚会的尾声,
意外的被司仪叫到台上来~
原来,是之前参与【妈妈学习小组】的妈妈们,
为导师们准备了花束以致答谢。

















当时,圣诞晚会好热闹,
我也很兴奋,
根本没好好的欣赏我的花束。

后来,反而是朋友告诉我,
她们送了我最爱的紫色呢~
再仔细看一看~是哦~~真的是紫色哦~

回到家里来,
再慢慢的细心欣赏~

虽然花朵的颜色与花瓣看似不是很完美,
但是,我微笑了~ :)
因为那是我梦寐以求的紫玫瑰。



















我想,没人懂,
我曾经梦寐以求的希望可以拥有紫玫瑰,
甚至连我自己都忘了,
因为前阵子,同事问我喜欢什么花,
我自己想了好久,就是说不出我喜欢什么花,
后来说了水仙花,太阳花,
根本忘了紫玫瑰。

呵呵~原来紫玫瑰才是我的最爱~ ^^

意外的在圣诞节,
收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紫玫瑰。

谢谢各位妈妈们~
我爱死你们了~~

















圣诞的紫玫瑰,特别美。


心情颜色: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