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雨天•恋爱 --- 序

在FB看见徒弟的写着“晴天•雨天•恋爱”,
原来是他功课的题目,
必须写一篇文章~
正要为这主题找灵感。

而我,一看到马上就有了画面~
二话不说,就去了msn找他,
告诉他我的所想象的画面~
越说越起劲~
哈哈哈~
故事细节没有很清楚的交代他,
希望他可以多一点发挥~

结果,徒弟把作品交上来了,
这小子~
从我提供的故事里写了一点点,
再从我之前的《下雨天》抄袭一点点,
再加个曹格《笑我笨》的歌词,
还有曹格《数到五答应我》的灵感~
就这样完成了他的作品。

看了他的作品,发现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所以,我决定自己来写一篇~

结果,就这样。。。

晴天•雨天•恋爱,有了徒弟版和师傅版。。。。 ^^


心情颜色:浅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