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忙人

什么时候,

一位宅女,变成了大忙人~

马不停蹄的~~ ><

唉~每天都有着不同的压力伴随着我。。

任务一项、又一项的完成了,
但是,其他的任务却也马不停蹄接二连三的过来~ ><

每天,带着不同的负担&担忧入眠。。。

其实,我这样写,
不知是否有夸大?
还是确实如此?

总而言之,最近变成大忙人就对了~~

就连明天过后的假期,也是一样不让过我。。 ><

我只能说,我需要更多的体力&足够的充电,
更需要持久的毅力,
完成每一项任务~

最近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都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又懒惰~
有心无力的,积极不起来~

但愿,每一样“烦恼”,
都成了我迈向前进的动力,
而不是成了我的绊脚石。

我的判断能力,是不会错了,
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有原因的~

我不是不快乐,
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
装备自己成为一位强而有力的大忙人,
而不是一位弱不禁风的小女孩,
我不可以倒下!!

我可以的。。。我知道我可以的。。
只是,我需要更多的力量、更多的支持和肯定,
当然,还有你们的关怀。。

不要告诉我,多休息、要放下,
我需要的是可以激励我,
让我更加积极面对挑战的力量~

日子虽然压力,虽然忙碌,
但是,我却也享受在其中。

我想,我需要足够的睡眠,
还要戒掉咖啡。

想要培养运动的习惯,
想要每天都持续研读圣经的习惯,
想要训练自己的情绪管理。

我想要当个更棒的大忙人。

我不可以倒下。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