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我回来啦~!!!!


其实,我很舍不得回来~
或许,是想要逃避现状吧~

很高兴,在这华社辅导研讨会里,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很高兴,上了伍博文博士的工作坊,
让我更全面的了解Solution Focused Brief Therapy,
老师的幽默和风趣,让我觉得上他的课好开心,
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真的很开心,因为很久没这样哈哈大笑了~~ ^^

很高兴,见到了李志祥本尊了~
之前看过他的书,觉得很好看~
他的讲座真的很棒!

遗憾的是,这次参加辅导相关的聚会,
并未让我有体验之前“让我充满能量”的感觉!!
或许在工作坊上,没进行一些个人成长的活动吧~
即使有,也不深入。。都怪工作坊的时间不够长~ ><
也因为这次我学习的solution focus brief therapy,
之前已有一些概念,所以不会给我那么大的新鲜感&震撼力!

一些题外话。。。。
在这三天里,也看见、听见了许多让我觉得“失望”的事情,
多多少少也影响了我的正向力量~~

终于回到家了,
拖着疲惫的身子,
看着电脑,
想到很多“烦恼”的时候,
有种想要哭出来的感觉。。。
我知道。。。“我累了”~

谢谢小弟和我分享的一句圣经里的话,

疲乏的 他赐能力 软弱的 他加力量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到。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 “从新” 得力。 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 行走却不疲乏。 【以赛亚书40章29-31节】


虽然,我还无法完全的了解和感受这金句,
但是,这是一句很安慰我的话语。。 :)

今晚要好好向上帝聊天了~ ^^
愿我有个安稳的睡眠。。
晚安 :)


心情颜色:灰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