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雨天•恋爱 --- 徒弟版

晴天·雨天·谁说不能相遇?我偏偏只想和你在一起,晴天·雨天,我不想远离你,我难过起来。雨渐渐的降落在我面前,开始的难过起来。


雨天,可以让自己好好的安静。雨天,可以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与你相识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篇章,涂满了永恒和馨香。如果上帝给我多一次机会,我会告诉那位女孩{请留在我身边}。我多次在梦里梦见你多我挥挥手,无论是下雨天·等巴士,还是下晴天·乘搭巴士,这已经深深地在我脑海中。机会只有一次,会不会把握就看自己。什么样的爱情才是最完美的?是至死不渝的爱情?一路走过,看过怎么多人经历爱情,路过爱情,享受爱情,甚至是玩弄爱情。这时候才发现到,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刚开始懂得什么叫爱时,都会看着对方的脸蛋,问对方你会爱我多久?她就会像小孩般的粘着我的脸蛋告诉我说:“我会爱你很久很久。回忆是永远的完美。


和她相遇是在某个的巴士站,那天是八月三十一号,刚好是大马的国庆日,才会印象最深刻的时候。那天的天气是·晴天。她时时望望手表,几乎是在赶时间,巴士来了,我先上巴士过后到她,可是巴士上已经是满了,我看了看,既然让了位给那位女生,可是她不看着我,只看着地上,摸摸头的说,不了,我还是不搭了,我等下一轮好了。而我?身为男生的我,只好厚脸皮的为了看她一眼,就下了巴士,连下一站·我要去那我也不晓得?这爱情就开始了晴天变雨天。


那年的夏天,我和她坐在悬崖边上,往下是那么的高。她拉着我的手,她的眼神告诉了我,这一秒开始,我的生命交了给你,这一秒开始我更随你,在这一秒开始我们在爱。这一秒让我们的爱交给上帝安排,祷告我们的爱到永远。在那一刻的开始,我告诉她我应该和其她的女生保持距离,少和其她女生传简讯。她轻轻地抱着我说:“没关系,你去吧”只要不要忽略我就行了。她也说:“我只需要一个无条件的爱护我的人,就像我的爸爸那样,你能做到吗”?我只能微笑的点头。但我心里告诉我说,爱情不会到永久。我和她在巴士站的相遇,坐在悬崖边上的甜蜜回忆一瞬间消失了


某月的·雨天,凌晨一点半,我拿着雨伞默默在等她回家,路上没有任何的人,没有灯,我好冷。他们都叫我该回家了,叫我不要太天真,他们都在我背后笑我对爱没天分,我懂。每个人都在笑我,笑我不知所措,每个人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不该有结果。三点半的她终于到了家门口,我看见你和那个男生手牵手。其实我的要求也不多,只是要你多爱我,多关注我就好了,但是你,做不到。为何欺骗我?为何折磨我?好难过。那时的你告诉了我,我们还是适合做朋友。


人生总会有·晴天·雨天·但总会遇过天晴的。我就像一把雨伞,雨天那时想为你遮雨,想告诉你无论是雨天·晴天我都会陪在你身旁。如果有一天,妳回想爱过谁,那其中一个肯定有我。如果有一天没人在爱你了,那我肯定是死了。在妳和我对话的那天,我的心不停的压抑着我的死火山脑海。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知道你在逃避着我。上帝,快救救我。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忽然的。所有的甜蜜消失,留下的只是疼痛,恨,空白!心中很明白,付出的最多,就是伤害的最多!我不会在问你爱我多久,因为我发现,爱·永远经不起等待,也禁不起伤害。当时的我学不会不在乎,可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眼看真的·雨天了,知道痛了从此就要醒了啊!恋爱越是越多变化,就越快的成长。


妳还爱我吗?


雨天看着车窗外,流出一丝丝的想念


----------------------------------------------------------

徒弟再三提醒我,记得要在部落格谢谢他~

谢谢他帮我完成了故事。。。

虽然,你写的故事不是我所想象的画面,

但是看见你仍然愿意把一些意境描写出来,甚至抄袭我的文字,动用曹格的歌词,我都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曹格是我们的偶像,而我是你师傅。。你真的很听话哦~ ^^ 祝你课业顺利~ 加油哦~


心情颜色:蓝色 (徒弟说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