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

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剧《紫玫瑰》
还蛮新的。
女主角:梁文音
男主角:黄腾浩

维基百科真的太专业了,
连偶像剧的资料也可以整理到那么齐全,
专业到~你们要去见识下吗?点这里


只是个戏名就够吸引我了。
因为我喜欢紫色
因为我喜欢玫瑰
以前就常想象,紫玫瑰是长什么样子,
因为本人没什么机会看到啦~
也觉得紫玫瑰比较没那么“热门”吧?

戏里头并没有提到紫玫瑰的花语,
刚刚搜寻了一下才知道,
紫玫瑰花语——浪漫真情珍贵独特

哇~我喜欢这个花语,不但浪漫,又独特呢!
听起来很有性格 ^_^

其他玫瑰花的花语请点这里


在戏里,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
都在紫玫瑰前,紫玫瑰后的。
戏中说,把紫玫瑰送给人时,
每朵都要许下愿望与祝福,
直到第一千朵紫玫瑰时,
所以的愿望都会实现,
而且,紫玫瑰会带给人温暖与力量。
因为要达到一千多,
所以每朵紫玫瑰都要记上编号。
但是,这一切我都不care啦!
哈哈~

比较吸引我的是,
女主角因为没钱买真的紫玫瑰,
所以都用纸折的。

我觉得很漂亮咯~!
真想试试看,
但是,我知道我手又短又硬,
又没耐性,
一定折不出什么好样来!呵呵~

这偶像剧并不很好看!!
第一,创意不够,很多故事桥段都很传统style (车祸,有绝症 ect -_-" );
第二,男主角不帅,因为戏里很命苦的,一张苦瓜脸,真的看不下去;
第三,一开始时,梁文音是开朗活泼的,声音很刺耳!很吵啊~!让我看了不禁感叹,干嘛不好好唱歌就好啦?

既然嫌弃那么多,
为什么还坚持看完呢?
第一,故事题材关系,因为是有关追寻歌星梦的故事。(但是,故事也没很精彩啦!:P)
第二,要看梁文音的演技咯!还好有看完,因为她的演技还不赖。(开始几集后,她的个性变了,所以也没在吵了)
第三,因为有很多好歌可以听啊!!!无论是片头曲,片尾曲,或插曲,都好好听!都是梁文音和神木与瞳唱的。
第四,选曲真的太棒了!歌不止好听,而且能够带出戏里的情感部分,因为歌词很搭配的关系,梁文音又唱得很有感情。

我看戏,
片头曲片尾曲都没skip过的,
就只有这一套。
可见,
我看这出戏,是要听歌多过看戏!^_^



我的结论是:
歌曲帮这出戏加了很多分,
梁文音的演技真的还不错,但是更爱听她现场唱歌,
看了更爱紫玫瑰了~ : )


心情颜色: 紫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