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自己的24小时

最近,虽然公共假期虽然不少,

但是我仍然无法拥有属于自己的24小时,

直到今天!!!
我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24小时了~
我从昨晚收工兴奋到现在!!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出门,要当一整天的宅女,
呆在家里,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享受属于自己的24小时~

相当年,每个周末都是当宅女,
尤其大学的大放假时,
在家呆到快发霉、快忧郁症、快变自闭了~

现在,想要个24小时的个人时间,
是多么的难得!!

或许我的外表看起来很外向、很好玩、爱热闹~
但是,我也有想要属于自己时间的时候,
呆在自己的私人空间(我的房间),
就是是发呆无聊,我都会很享受~

我自认是一个无法没有自己时间的人,
唯独这样,我的心灵可以得到宁静、沉淀我的心情,
可以好好的放松自己~

昨晚我很早就睡了(因为实在太累了~),
今早睡到9.30才舍得起床~
吃了早餐,就开pps看戏~
一直看。。。一直看。。。
偶尔看看书。。。
午餐后,还是继续看戏。。一直看。。
看着觉得不是很好看的《女王不下班》,
既然不好看为什么还要看?
因为得空咯!!呵呵~
后来就边看边整理房间~

晚餐、洗澡后,
就上来这里打打文字~^^

不晓得为何自己那么勤劳上来更新~ ^^
我终于变成一位勤劳的博客了~
开心ing~~

今天发现了一样东西,
就是。。。我发现我还不够爱我自己~
我会继续加油~好好的爱我自己~
让自己当个越来越有价值的一个人~ :)
我也必须要好好的喜欢自己,肯定自己,
不然别人怎么会喜欢和肯定我呢?

明天又要上班咯~~
然后就再也没有属于自己的24小时了~
有点不舍得哦~
但是,不是因为少有、且短暂,
才显得珍贵吗? :)

很开心,自己都非常珍惜这24小时~

期待,期待下一个属于自己的24小时~ :)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