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压力来袭了~~

十二月份的第一天,

很明显的~
突然发现。。。压力来袭了~

症状也来了~
没什么食欲 + 感觉呼吸不顺畅~

当然~~是工作上造成的~

首先呢~是感觉有点睡眠不足咯~
昨晚去了一个营会当义工,
回到家,已超过12点了,
上网+失眠(太亢奋的关系)到来,
应该是一点多才入眠吧~

早上6点多就要爬起身~
眼睛很难张开~~
因为从这12月份开始,
我就要开始8点上班了,
比之前提早了一个小时,
而且,前天才被通知,
要从12月份开始,
而不是1月份才开始!!
对我而言,这又是近期的另一大刺激啊!!! ><
都说我已不能受太大刺激的啦~~~唉~

同时带着两位不是很聪明,
也无法独立完成任务的小朋友,
再加上一位还尿在裤好几轮~ @@
别的同事要忙带别的小孩,
又丢了两个小朋友给我~
一对四!!!要我命哦~~
不用多说,一定是一团糟和手忙脚乱~ @@

中午开会,老板又给我施压了~~
要我们注意这个哪个~~
还有哪个哪个哪个~
行政工作~ 带小孩~ 整理图书馆名单~准备教材材料!!

唉~~~
我开始觉得渐渐的对小朋友失去了耐心,
一直要用喊的催促他们~
喉咙也有少许的损伤了~
自己也累个半条命。。。
我不想这样继续下去~
从新调整吧~ 我不喜欢这样。。。
我希望我工作开心,小朋友也开心~~~

我知道这一刻,
我必须要适应带特殊小朋友,教育他们,
又要注意很多行政工作上的细节,
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
是很挑战没错~
我也知道,我其实可以做得更好!!

突然的压力来袭,
提醒了我~
必须好好的调整自己的情绪,
还有工作上的学习进度与适应~~

写到这里,我还必须来一个很长的深呼吸。
我的压力。。。真的好像不小呢~
加油了~不然我会自身自灭~
我一定要证明,我是可以的!!
加油~~~



心情颜色:黑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