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双手

我的双手,

还好不是双玉手,
不然损失可大的呢~!

首先,我要先谈谈我的右手~
虽然我平常少下厨,
刀工也不好,
但是,至少我不是笨到不懂要怎么用刀嘛~

但是,我偏偏就做出这么愚蠢的事!
说好听点,就是我又弄出笑话啦!!
哈哈哈~~

那天去参与一个营会当关主,
我必须切小辣椒做准备~
我一面只顾着和营友说话,
一面切小辣椒~
就很随性的这样一切!!
发现小辣椒没被切下,
反而是我右手的食指感觉有点不对劲~ ><
原来!!我把刀刃摆在上方,我的食指压在刀刃上,
用刀背切小辣椒!!! ><

这么一切下去!
我不是喊痛!
而是笑着喊自己够笨蛋!!!
我好像比我们的特殊小朋友还要更特殊呢~~ @@






















现在我的食指都暂时被我弃用了~ 呵呵~~


我的左手呢~~ 唉~~ @@
从房间走出来,经过饭厅的时候,
走路动作太大!!
我的左手甩太高、太用力,
结果一撞!!就是撞到橱角!!
痛到~~~~我都喊不出声音来~
然后在心里面直骂!!!
可能是不小心骂了粗话吧~ ><

虽然以前我的手常被打在门上或墙上,
当然也有打到橱角的时候,
但是也没有这次的伤难看~!
没有瘀青、没有红肿!
而是伤了一个洞~ ><



















还好是小洞一个。。呵呵~
我不懂为什么就这么嫌弃它~!!
应该是一看到它,
就想到自己多么笨蛋而感到懊恼吧~ 噢!! ><


还是觉得很气!! ><


心情颜色:红色 (来纪念我右食指的血~~ ><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