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睡觉的夜晚

凌晨1.28,
我。。就是不想去睡觉?

为什么?
不爱睡么?
并不完全是。
失眠吗?
还没尝试去睡,所以还未能下定论。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我还等什么?
我还期许些什么?


最近的我,
心很乱!
我那平静的外表,
是骗人的。

有时觉得,不需自寻烦恼,
所以,选择不去理会或思考。
但是,就丢在那。
我,就是平静不下来。

或许,我需要的是,
24小时的独处,
在沙滩上漫步思考。
坐在沙滩上,
听那海浪声,
和观察那些四周围的陌生人。
这样,
我的心情或许会好一点吧!

我还是有个梦想。
我的家,要在海边。
随时可以在情绪低落的时刻,
到海边散心。


心情颜色:天空蓝



4 comments:



karen 说...

24小时的独处

i want too

路飞天 说...

There's always such place in your heart, you just need to find it ^^

karen 说...

路飞天: so abstract... how to find it?

Jenice 说...

ya lor.. i agree with karen.. too abstract for u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