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工作的日子

每天早上的7.30,
我的手机就会叫我起床,
最近闹钟的曲子是曹格的《Supermarket》
被这首歌吵醒的感觉真棒~
好Sweet的感觉

但是,
我还是会坚持我那赖床的习惯。
所以,7.40才肯爬起床来。

然后,就是15分钟的刷牙洗脸冲凉。
我不懂别的女生要弄几久,
但是,我就是那么快的咯!!哈哈

然后,又是另一个15分钟的化妆时间。
我也没什么技巧的啦。
就随便为自己的脸蛋上色
至少看起来不会那么苍白。
我只喜欢淡妆。
如果我好要弄头发的话,
15分钟就不够了,
通常就会用掉我部分的早餐时间咯!

另外的15分钟,就是吃早餐的。
我的早餐?
很随便的咧。。
有面包吃面包,有鸡蛋吃半生熟鸡蛋。
以前的我,不吃早餐的。
我会用我吃早餐的时间赖床,哈哈~
但是,若现在没吃早餐,
要饿着肚子工作,
很难受啊~
呵呵。。

最后的15分钟,就是我去上班的车程时间。
每天早上,有阿爸阿妈的温馨接送。

放工的时候,
同事就会把我送到附近的巴士站,
这里的公共巴士,
一点都不差~还蛮舒服的,冷气也不错。
RM2.10的车费,
半小时的车程。
放工后疲惫的我,
就是这个look~
看得出是在巴士里面吗?
我好喜欢这种巴士哦~
一大片的玻璃,
可以让我的头靠过去,
欣赏风景与思考。

吃完晚餐,
一回到家。
就是。。。
开插头开关,
On我的电脑,
connect我的celcome broadband,
sign in msn,
hotmail inbox,
Facebook,
Blogspot.

这些是一定的。
通常也会上PPS看台湾综艺节目

今天真的格外疲惫,
十点多就想投降了。
想要乖乖的上床睡去。

但是,就是心不甘!!
我也不懂不甘心写什么?
我就是要赖在网上。

看~!!那对爱睡的眼睛,
就是硬撑着!!
还是放不下我msn的好姐妹,
还有那让我和朋友保持联系,还有做那些有趣与无聊的测验的Facebook!

突然间,有很想写这篇blog,
结果,我从十点多,
撑到现在的11点半,
看来,
我应该是12点才上床睡觉了。

其实,我的头有点痛了!
该去睡啦~!
晚安哦~各位


心情颜色:色 (规律一样的上班天,还有我那熊猫眼,都是黑白,呵呵~)


4 comments:



Yean Foong 说...

你是miss 15分钟啊。。。什么事情都15分钟做好?

karen 说...

at least u are familiar with the routine ald... on the right track ^.^

路飞天 说...

Nice~

Jenice 说...

Yean: 哈哈~因为我数学差嘛~!每项十五分钟,看时钟时,也比较容易啊~!时钟的左右上下。。哈哈~歪理啦~其实都是刚好十五分钟啦。。 不是故意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