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槟城Laksa,够让我开心一整天~

自从搬离家乡好几年,
我一直找不到“对味”的Penang Laksa~!!!
每次都是失望,
到最后就只有“只要吃到,就足够了”的心态。

今天,我们发现新大陆啦~!!!!!
一档小罗里,在街边摆摊的槟城Laksa!
生意超好的。
除了Laksa,还有Jawa面,红豆冰和Cendol.
超好吃的啦!

但我今天只吃了Penang Laksa.其它的轮到下次才Settle!!
当我尝到了第一口,
心中有万分的激动与感动。
“对了~就是这种味道!!”
“终于给我找到了!!”
“好有Penang的味道哦~”

那么久,终于让我找你了~!!
嘻嘻~

一碗让我失去多年的正宗Penang Laksa,
够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这种简单的快乐,
我会好好珍惜。


心情颜色:Penang Laksa色???哈哈

5 comments:



karen 说...

oh... i wan to eat too...
i want penang laksa... not sarawak laksa...

Jenice 说...

haha.. come come come..
hhmm... u want penang one or jb one de penang laksa?? haha..

匿名 说...

I wan to eat too! Makes me salivate nia..-Da Jie

Jenice 说...

haha... that is true penang chinese laksa o.

karen 说...

at serdang i also have Penang laksa a...
i say i want too...
wish can go back serda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