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钱~!!

如果我有钱~!!
我要:
1)买新手机:第一次有要换新手机的动机,因为,我渴望拥有一架能拍漂亮照片的相机啊~!
这架C902i看起来很不错啊~!价钱可贵了!但是有5megapixel咧~!

2)拍个漂亮的pohoto album:我妈说,女人还在青春和漂亮的时候,就该拍下漂亮的照片留念,等年老的时候可以拿来看~悲哀!我21岁就希望拍了,现在都23岁了啦!!快没青春了啦!真的希望可以去拍漂亮的照片,因为本小姐不会上漂亮的彩妆,不会搭配时尚的衣衫,更不会set发型!!!哈哈~有没有《变形大改造》的节目啊?我要参加!!哈哈

3)为我的衣柜进货:唉~不得不承认,衣装真的很重要!以我的身高,穿上t-shirt配牛仔裤,再扎个马尾,就是名副其实的“小妹妹”。想扮得成熟点,就得靠衣装了!(说到这里,不得不发牢骚,其实。。我是喜欢短头发的!长发看起来比较成熟,就留长咯!很热啊~!)。等我有钱,进了货,就要把我的一堆t-shirt打入冷宫!!

4)给爸妈家用!!!这一生花他们的钱够多了。是时候“慢慢还”他们了。

5)还有吗??那些琐碎不重要的有以下:买正版cd,看演唱会,带家人去旅行,上丽星邮轮,去现场看世界杯,买漂亮音响的卡拉ok器材,上歌唱课,吉他课,舞蹈课,美容课,烹饪课~!!!哈哈!!

若要实现以上梦想,那我就要高呼:“我要嫁个有钱人~!!”呵呵~

算了吧~!做人要脚踏实地!我会慢慢存钱!!但是,我还担心钱不够用呢,哪来的存钱?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不得不去非营利机构服务,薪水也不高啊~

或许,这可以控制我挥霍的个性吧!若我是个有钱人,我绝对拜金!!哈哈

对了?需要钱去增高吗??算了。。我认命!个子小,就是我的特征,我不会去改的!但是,倒希望去加码我的双脚的,小到没适合的鞋穿,真的悲哀~!

心情颜色:金黄色


3 comments:



Y teng 说...

confirm will work for AGAPE ald?
when will start a?
wish one day later u can realize ur dream to fly to Taiwan and marry a rich Taiwan good man... ^.^

Jenice 说...

not yet confirm, just back from 2nd interview there. they will contact me 1 or 2 days later for the result. hopefully can get it la...
haha... taiwan dream still very very far away from me. i focus on here n now :P

路飞天 说...

Haha, gambate and best of luck~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