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出题目的文章~^_^

依赖,只会带来脆弱;
独立,会把自己变得更坚强。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是互相依赖的,
而是互相支持,互相关怀。

人与人之间,也不应该互相批评;
而是互相包容,互相袮補。

人,是有感情的,
会哭,会笑,会难过,会沮丧,会寂寞。

当你开心的时候,
请不要吝啬你的笑容,
在你有能力的时候,
把快乐传染给身边的人。
请相信微笑的魔力。

当你难过的时候,
请打开你的心房,
诚实的面对你的负面情绪,
鼓起勇气,
想别人索取支持与关怀。

你必须相信,人是善良的,
人是懂得关心别人的,
只不过,大家或许都太忙了,
而忽略了那些需要关心的朋友或亲人。
至于那些需要关心的人,
或许都不敢表露出脆弱的那一面。

向身边的人索取关怀,
并不是依赖的表现,
那是爱自己的表现,
因为,你懂得为自己寻找更多外来的支持与力量。

没有谁比谁过得比较好,
因为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没什么好比较的。
所以千万别说:“我要过得比你更好”

没有谁没了谁而活不下去。
因为人,需要学习独立。
告诉自己:“没了你,我会过得更好!”
人,应该是不断的追求进步。
所以,无论遇到任何挫折,
都应该相信“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好”。
所以,请把“我会过得比你好”这种气话与竞争的话删掉。

这世界应该是美好的,
这世界应该是简单的,
但是,有智慧的人类,
总喜欢把这世界变得那么复杂,
既然人类那么有智慧,
就该有本事把复杂的世界变得简单化。
那么我们的人生就会过得更简单,更快乐。

祝大家幸福快乐。 

心情颜色:粉红色

灵感地点:公共巴士。下了巴士,马上把重点记下。担心,下一秒就忘光了。嘻嘻~

3 comments:



路飞天 说...

人生短促,
只要问自己,
“在这短短的人生,
我要的是什么?”
找到了答案,
你就找到了属于你的快乐,
你就找到了属于你的幸福~

个人观点,
分享分享 ^^

Y teng 说...

不懂要怎么说……明白可是却那么难以做到……
会有那个人吗?

Jenice 说...

路天飞:是的,人生目标与方向实在太重要了,有了方向就有希望,有希望就会努力把目标实现。加油哦~

Y Teng:确实很难办到,所以马上记录下来,提醒自己,也提醒别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