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读书去

原本,想要update我的部落格。
但是,想到我还没念书,
就过意不去,
会觉得自责。

所以,只好决定乖乖的读书了!
没办法,
太多书需要读,
书是宝!
而且,学无止境嘛~!

我是辅导界新鲜人,
需要加倍的努力,
更多的充实自己,
才能跟得上前辈的脚步。
不需平起平坐,
只要跟得上就好。

不断的劝自己:
别太急~Take it easy~
同时,也不断的提醒自己:
别太松懈~Take it serious!!

所以,
现在就硬着头皮,
读书去了。。
脸子书,暂时靠边站。
现在,我要面对的,是真的书。


心情颜色:橙色(因为我的书是橙色的)

4 comments:



路飞天 说...

加油~

Yean Foong 说...

你是辅导界的新星~!呵呵呵,加油!

匿名 说...

all d best gal~study hard hard but rmb to relax more~
kkaka
*blue*

Jenice 说...

Ahmin: thanks
Yean:新星那么“好听”meh??哈哈。。辅导界新鲜人比较贴切啦~像大学新鲜人一样,还朦朦胧胧~还有很多要学习。。慢慢摸索及揣摩。。祝福我吧~
blue: finally u leave a comment for me in this blog... thanks ya.. i very appreciate it... 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