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 到极点

原本,这周末应该开心的。
但是,我却为了一件小事,
一直耿耿于怀。

不断告诉自己:别在意,
但是我却办不到。

或许,看似一件小事,
但是,在我心中,是件大事。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原本想分享很多事情的。
我的工作,
我的新手机,
我出席的演奏会,
我的食欲,
我的疲劳和我如何克服它,
我的理想与奋斗。

但是,我现在真的没那个心情细说这一切。
只能说,我的心情很down,
什么都不想做。
也不想睡觉。
只想。。。
得到他的回应。


心情颜色:灰色

2 comments:



karen 说...

relationship issue ka?
be honest to ur down mood, need not to force urself recover soon.
if u cannot let go something then dont let go lo. Take time to adjust it. U r smarter and need only some time to figure out ur real need.

jia you, senior!

路飞天 说...

Cheer up for you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