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偷懒哦~!

上个星期五回家,到现在,已超过了一个星期了。
最近都在干什么啊?
嗯。。都还蛮忙的!
让我回顾一下。。。

星期五--- 回家。上车问阿爸阿妈,弟弟们呢?阿妈说:“和朋友逛街看电影去了” 我“har??”一两秒,目瞪口呆地,再用数秒的时间“接受事实”。哈哈,因为我那两位弟弟可是宅男的,以前都对屋外的生活,毫无提起劲儿!!变了变了,好事来的。回到家,去看看我们家的狗狗,bingo似乎我认得我啦!!一副无奈地看着我。。呜呜~太久没回,狗狗不认得我了 :( 另一只brandy更不用说,我们才几面之缘分而已。

星期六 --- 在家休息。和弟弟相处了一些时间,发现他们短短四个月时间,思想变得成熟了。呵呵~

星期日 --- 一早翻开报纸,看到“神木与瞳” 来新山开歌友会的报道!"啊~!!神木与瞳啊~!!他们来啊,昨天啊~!!我不知道啦!!呜呜呜~~神木与瞳啊。。。呜呜~” 难过了足足一个小时。到了下午又时不时发发牢骚。。唉~!也和未来姐夫初次见面。为人友善的ang mor,希望他会好好照顾姐姐,带给他幸福。

刚过的weekdays --- 都是在家上网,听歌,唱歌,看戏,陪爸妈聊天和出外吃饭(听阿妈的“妈妈经”,再听阿爸的“车子经”),就是懒惰要写部落格,感觉回到家就懒惰写,就像回到家没心情念书一样。还有去了两次应征。还有还有,带我弟弟去唱K.哈哈。。他们很喜欢啊!以后可以拉他们去唱歌了。

上个周末 --- 去了新加坡一趟,去了“知新馆”,还不错的说!蛮创意和高科技的。最爱还是3D电影"wales n dolphin",是记录片,3D的效果让我看了有股情不自禁想要伸出手去触摸那些鱼儿。背景音乐也很棒,感觉就在海底世界,很舒服,还不小心睡着了(嘻嘻,睡午觉时间嘛~。。)

昨天星期一 --- 又去了应征啦 ^_^

总得来说,不会太闷,也不会太无聊啦。。刚刚好 … ^_^

小插曲 :

好爱徐佳莹的专辑哦!!喜欢他的创作 ---》有创意,有个人风格,让我有新鲜感,还有她的歌声---》不必很多技巧,也没太强的辨识度,但是听起来就是很舒服!

昨天在电视看到卢广仲上《百万大歌星》,觉得他好可爱啊!一副傻劲儿的样子,唱歌好好听哦!!喜欢他唱歌的那种调调。

曹格快发片啦!!!!!! 哇哈哈。。。

至于我的未来工作呢??留着下次才说吧。。


心情颜色:绿~五彩的欧若拉。。。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