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线

各自的平行线,

没有任何的交际,
就会显得更加的平静。

我珍惜这样的感觉~
因为我害怕,
交际所带来的“后遗症”,
每次我的情绪的起伏都会很大~

虽然有喜、有悲,
但是,我宁可统统不要!
我只想要平静的过我的生活。

多年了,
我们平行线的距离越走越远,
再也没有任何的交际。

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不晓得你过得好不好。

发现自己习惯了平行线的生活,
不敢有任何的波动,
以免不小心和别的线条有所交际。

只怕又会陷回,线条的纠缠不清,
心情也总会患得患失。

我宁可。。。
是条单独的平行线。。
安静的继续走下去~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