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尽不在言中。。。

果然停了很久没写blog~
就很难开始继续写下去。。。

最近的心情,
好复杂。。

因为忙碌。。。
我把所以的情绪都抛在脑后!

就只专心一致的“忙”~

昨晚,我的心重得真不像话!!

探索来,探索去,
果然还是压力在作祟!!
只是我自己没察觉到罢了~

压力的来源不少,
尤其昨晚在还未找到“原因”之前,
我真的越来越沉重。。。
沉重到我觉得呼吸困难!
要来个好几次的深呼吸。。。

一生中,
我心所承受的这种重量,
才经历过三次,
但是,这次是让我最摸不着头脑的那一次,
也最让我辛苦的一次。。。

当我“知道”了之后,
眼泪自动的留下了。。。
原来,忙碌起来,
我可以把自己的情绪压抑得那么好!!
好到我没察觉~

以前压力,我会知道,
因为我会失眠,睡不好,焦虑,失眠,没胃口进食,
但是最近,这些症状我都没有!
平静得很!

但是,这次却没有,
但是心却从前晚开始沉重了起来。。

过去了,一切都过去了。。。

我也不想罗嗦了那么多。。

沉重的心,留着下次再写吧~

今天第一天上班,
一切都还在“接受事实” & “适应”当中。。。

绝对不是件简单的任务!
我比较加油才行~

明天收工后,
有叙事治疗的gathering,
然后就可以见到Michelle了,
和她一同唱K,
让后去她家过夜,
隔天一起去教会。。。
教会聚会后,是妈妈学习小组,
再来就是去上歌唱班。。。

我的周末~~依然是排满了~ ><

我期待。。空空的周末。。

一切尽不在言中。。。

这只不过是热身罢了!!

1 comments:



路人 说...

忘掉过去,专心迎接未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