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来了~~

哈哈哈哈~

突然很“得空”
突然很“无聊”

来了~ 感觉来了~
写blog的感觉来了!

很久、很久没上来写了。。。
最近生活可真“精彩”的!
都没一一列出来写,
还蛮可惜的!

等我有时间,
就写“回忆篇”咯! :P

据说,之前都忙碌着赶写辅导报告,
终于,我在我最后一天上班的时候,
刚刚好完成了所有的Paper Work!
真的好累哦~!

隔天,就马上到了新的地方工作。
还真的有点调试不过来!

上班的第一周,
就是迷糊迷糊的~
一切都在“观察学习”当中。

好在老板都没给我压力,
叫我慢慢来,
久了就会熟悉了!

但是,老板也太看得起我了!
才上班了第六天,
就在开会的时候宣布,
我将成为中心新一任的person in charge
(目前的那一位将在十二月份结束工作)。

意思就是,我满三个月的试用期后,
就会变成这中心的“超女”,
好听的话,就是“老板的得力助手”,
难听的话,就是“老板的仆人”!
以为要包办的工作,实在是太多了~

积极乐观的我,
决定努力当个老板的最佳得力助手~
-_-" (有点心虚的感觉。。。。 )

今天,我上班刚满第二周!
一切过得还好,
觉得自己开始适应了这份工作,
小朋友也好可爱哦~ 常常闹了好多笑话给我!!
和同事们也相处得很愉快~
老板暂时还蛮疼我的~ :P

知道自己有许多的不足,
知道自己在特殊儿童&特殊教育的知识很有限,
所以我一定要很努力!
自修更多的知识,
来协助我在工作上的表现!
可惜的是。。。我不太爱看书~~ -_-"

最近,要忙着准备明年的教材!
我该好好的准备了!!!
要做多多功课!
就是因为什么都不懂,
我就应该比任何人都更努力~

我受不了do practical work without theoretical knowledge!!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看书,找资料!!

嗯,好了!
不多说,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说!

留着下次吧~~

我会尽量频密点更新的!!
(不要学某人,久久都没更新,真是懒惰的博客!哈哈哈~ )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都觉得好忙哦~ ^^
不~~ 是过得好充实哦!!

加油吧!!!

我也正在期待2011年的到来哦~~ ^^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