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

哈!!不习惯的,不是我的新工作,

而是,不习惯五天半的工作日!><

之前,上班是五天制~
星期六就是需要我自己的个人时间,
通常,会睡到自然醒 (十点多才肯其实吧~)。
要约朋友见面或出街,
也会选这一天。
如没出门,就会在家“悠闲过日子”~
我总是特别珍惜这一天。

但是,现在却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8.30工作到1.30.
回到家,就呼噜噜睡午觉,
就这样,只剩下晚上时间“空闲”一阵子,
因为隔天早上要去教会,
又必须早睡~
就这样,我的星期六就结束了~

星期日早上都会去教会参加主日崇拜,
聚会结束,就会有妈妈学习小组(我是导师哦~ :P )
以后妈妈班结束了,
还有其他的聚会可参加,
如:慕道班、洗礼班、成人主日学、青成团契~
通常结束时间都是在十二点半左右。
最近,恢复了歌唱技巧班,
离开教会后,就会下到cs参加歌唱班,
回到家,已经傍晚了~
又是收拾隔天上班的心情~!

这样的生活,我不是很习惯,
并不是因为不能睡到自然醒的关系,
而是,时间过得太快了~
属于自己的时间,也“减少”了很多~~
真的不习惯~ ><

我知道,我需要时间“调试”心情,
“接纳”这样的新生活~

我自认是一个需要“个人时间”的一个人,
不然,我会变得“不对劲”的~

好在歌唱技巧班也结束了~
我星期日的个人时间,
会增加~

也要改善自己的时间管理策略,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自由”了~
需要很好的时间规划~
免得我的青春白白流失,
盲目的“忙”~

不断的告诉自己,
这是“充实”的生活,
而不是“忙”的生活~

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
会是有意义的~ :)

我可以想像,
明年会更忙咯!

每个月都必须上satir family therapy的课程一次,
星期六中午到晚上,
和星期日的下午。
换句话说,
我每个月都有一次的周末,
只有星期日晚上才有时间“休息”~ ><

最近,传爱学生关怀中心又邀请我要当辅导义工,
我在质疑,
我的体力够吗?
所以都不敢“答应”他们的邀约。

为了不让自己太忙,
我放弃了报名歌唱技巧版的中级班~

嗯~我必须对自己有信心,
不要一直想“负面”和“担心”的那一面!
只要我“要”,就一定“能”!
加油咯~!!

心情颜色:紫色

1 comments:



dingiling_hlj@hotmail.com 说...

相信自己能带来无限的可能:)
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