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高症让我好难过。。。

想要更改部落格的playlist好久了,
但一直都很懒惰,
所以。。拖了好久!

难得今晚我收工后“感觉”,
告诉自己今晚回去一定要改歌,
我要播放《惧高症》!!!

结果~
发现太久没进MixPod,
密码已经忘了,
按了“forget password”,
但是,给我来个什么
"Can't connect to local MySQL server through socket '/var/lib/mysql/mysql.sock' (2)"
什么东东啊~!!!!

好没关系~
我就开一个新的户口不是行了吗?
填妥资料,
给我来个“You must login to see this page.”
气死我!!!
猜想可能是因为之前用了这email所以才开不成,
所以,我就改成用弟弟的email登记,
结果还是“You must login to see this page.”

然后~我不信邪!
拼命试!!还是不行~~

后来又给我发现到MixPod里有个地方可以不需登录,
也可以creat play list!
心里正暗爽!!
然后,我就开始找《惧高症》~~
但是,每要按加入,
就是“Error” !!!
哇~!!!
有些没有error的是现场演唱版,
不清楚的。。。

结果后了给我找到一个mv版的,
我高兴到~~~

马上就save起来,
然后copy code!!
开我部落格的playlist,
很快的delete了之前的code,
把这新的code放进去,
马上save, 马上view & display!!

哇???!!!
什么no song in playlist???!!!!! -_-"
我明明save playlist 起来了!!

结果,试了再试!!
还是一样~!!!

之前的code又没存起来~
被我删掉了!!

唉~~所以,
现在什么都没了~~~

好难过的说~~
真的很down啊~
不是生气不生气的,
就是觉得好down咯~
唉~

没想到我最近最爱听的新歌,
竟然会让我这么down!!
都怪我太爱《惧高症》了~

真的有那么好听吗??
我觉得有咯~ ^^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