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九月份?!

啊~我的九月份,
真的是会那么痛苦吗??

想到还有很多未完成的报告~
恨不得马上过完九月份!
十月份来个重新开始!!

但是,在十月份之前,
我必须挨过着九月份!

我拖~~拖~再拖~
好不容易开始了,
还是一直在拖~拖~拖!

渐渐的,我开始觉得一点点的压力了!
怕自己来不及完成~

我一直渴望着有人可以好好的push我一把,
让我更加积极、更努力的快速完成我的工作!

结果。。。事实告诉我~
靠自己最实际!

我才是可以帮助我自己的人~
我应该更加的独立积极面对,
休想要依赖别人~

我以及开始了。。。
希望自己不要停下来~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停下来,
又会再继续“沉沦”下去咯~

所以不能太多FB, PPS & MSN了,
我的部落格,
也要暂时耽搁了~ :(

其实,九月份有好多东西想要写喔~
1)世界宣明会,助养的女儿资料来了~
2)这星期六,教会的中秋晚会~
3)下个星期四,我的farewell~
4)下个星期五&六,真爱家庭协会的讲座会~
5)下个星期六,饥饿30的gathering~
6)结束辅导工作感言~
7)之前饥饿39活动还没写完~ ><
8) 星光7观后感
9)蝴蝶姐姐&小猪的video clip分享~
10)歌唱技巧班的进度~

哎哟~~~还真多呢!!

十月份开始,
又有新的东东要写!

哈哈哈~我真的有那么忙吗?
-_-"

自找的咯~呵呵~

在忙碌当中,也不忘要“享受”忙碌~

九月份,加油!!


心情颜色: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