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目眩 @@

我对头晕目眩早已习惯~
但是要我在头晕目眩的情况下做辅导,
真的会要了我的命~!!

想起之前有一次突然生病很辛苦,
硬撑着做辅导,
一开始用心的聆听着个案的妈妈倒觉得还好,
当我开始做出分析和讲解的时候,
却因为缺氧差点快昏倒噢~!
真的很可怕下~@@
真的很难忘喔~
还要装到很ok那样~ -_-"

刚刚又来了一阵头晕目眩~
以为这次还好,
因为我只需要半个小时,
让个案进行游戏治疗~

但是,这个更惨!!
闷在沙游室里,
感觉更晕喔~ 不能透气那样~~
还有想要吐感觉呢!!

那个半小时,
我撑得好辛苦喔~
辛苦到想要哭出来~ ><
甚至想要跟个案要求要去厕所吐!!
哈哈哈~但是,
我还是撑下去啦~

谁叫我吃了糯米鸡后加咖啡??><

活该~!!

撑完了!
吐完了!

等放工咯~

时间刚刚好~

Bye bye~

走人,准备打卡! :p



心情颜色:yiak~!!!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