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未来

过去,造就今天的我们,
今天的我们,创造未来的我们,
我们的未来,却是个谜。
我们无法预测下一秒或未来的事情,
虽然,我们可以持着我们的梦想,
甚至去规划我们的未来,
但是未来却无法完全操控在我们手中。
一个人有未来的生命蓝图,
是件好事~
我相信,
这样会帮助那个人更有生命的热忱。
过去的回忆,
好或不好的,
我们都必须接纳,
而不是逃避或否定这段回忆对我们的意义。
这些过去就如我们的生命旅程,
带领着我们成长,
或许我们曾经跌跌撞撞,
起起落落~
但是,我们还不是这样走过来了吗? : )
你,能不能带着微笑回首你所有的回忆呢?
我。。。还在努力着~ : )
现在的我们,
此时此刻的我们,
是否满足于我们所拥有的现状?
我们是否都珍惜一切?
知足感恩,
有多少人可以办到?
或许我们还在不断的抱怨着,
自己有多苦多惨!
与比我们好的人做比较,就觉得自己不如人?
与不如我们好的人做比较,就是否表示你很厉害? 还是这都不代表些什么?
总是比我们好的做比较,
这样你永远无法满足,
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
而且,人比人,气死人~
乐观真的有那么难吗?
知足真的有那么难吗?
别人比我好,我知道我也有其它比他好的地方,
我甚至会把他当成榜样,推动我更努力。
别人不如我,我会鼓励他,
并且更加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我只和过去的自己做比较,
现在的我,是否比过去的我,
来得更好?
而此时此刻的我,
更加应该好好的珍惜现在的自己,
更加的努力去创造未来更好的自己。
过去,现在,未来的关系,
是那么的重要,
是那么的密切。
很多人都只重视现在和未来,
而忽略了过去对我们的意义。
想对过去的自己说:你很勇敢,你很坚强~ 你长大了 : )
想对现在的自己说:你要加油啊~ 变得更棒,好吗?
想对未来的自己说:谢谢过去的自己吧~ 并珍惜现在的你。 : )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