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生活习惯

哈哈哈~
就知道自己是个没纪律的人!
虽然我很厉害做规划,
但是却常常失败去执行我的规划!

这个月的目标已定!
但是,要为自己再添一个~
执行我的规划!!

为自己定了个时间表,
还有理财的记录!
希望有这些的规划,
可以让我更加的容易达到我的目标~

但是,这是一个打挑战!!

其实,就等于改变我的生活习惯~
真的是不简单的,
我之前就试过了,
结果都是三分钟热度。。

希望这次可以坚持下去!
我能的!!我知道我能的!!!
就看我要不要罢了~!!

刚刚有个朋友就告诉我:“IMPOSSIBLE”
好~!那我就证明给你看,
我能的~!!
都说了,激将法对我最有效~!!
哈哈!

我想,需要改善的习惯太多了!
决定一一记录下来~!
提醒自己~

加油啊~Jenice!!

八月份=奋斗的月份!!

你能的~ Yeah~!!!



心情颜色:黄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