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饥饿30》迷你营 - 活动篇之一、破冰

破冰游戏 - 《松鼠与松树》


这个游戏还蛮好玩的~
三人一组,
两位面对面站立,
把双手举起和对方的双手握在一起,
他们就是松树~

另一位则蹲在他们的双手下,
是松鼠。

个子矮小的我,
当松树会很比较辛苦,
因为别人会比较高~
哇哈哈~

所以我就当松鼠咯~

当主持人喊:“猎人来了!”
松鼠就必须跑开原地,
躲在别的“松树”底下。

当主持人喊:“火灾!”
松树就必须换搭档~
而松鼠就不须移动。

当主持人喊:“地震!”
就要交换角色了,
松树变松鼠,
松鼠变松树!

最后一个完成任务的,
都会被抓出来,
接受惩罚。

我一向反应迟钝,
就超担心的!
就免不了在哪里大喊大叫!
(制造气氛嘛~ ^^)

愿以为当松鼠很简单,
只要听到“猎人来了”,跑就是了!!
但是,这样蹲上蹲下的跑,
或是蹲着跑,
是很累人的喔~
-_-"

结果我还是有被抓出来罚青蛙跳啦~
哈哈!好丑的姿势! > <

最后,主持人喊:“地震!”
很多松树因反应慢就没得变成松鼠,
大家都被惩罚喔~

委员们就带领他们跳舞,
啊~~一听到那个音乐, 好怀念啊!
是久违的chicken dance噢! ^^
以前,都是我们和同学们的最爱~!



分组活动 - 我们是 "Everlasting"

委员把所有的营员分成三组。
我们的组员有八位。
其中一位是再熟悉不过的臭小子! -_-"
他还问我,为什么我们同组?
你以为我想的啊??! 哈哈哈~

另一位是和他同来的朋友Fenny,
很活泼的一位大姐姐~ ^^

还有我们选出来的组长,Yong Bing ~
创造我们组名,有点酷却很有想法的 Jacky~
和男朋友两小无猜的美眉,Caron~
当老师兼硕士班学生的 Huey Peng~
还有饰演欺负我的街童,Cathrine~


我们的组名Everlasting

是Jacky提议的,
希望我们助人的精神,
还有饥饿30的活动可以持久永恒。


我们的口号:














上色时间就是我发挥的时候啦!
地球的蓝色,还有地球里的汉堡,
是我上色的喔~ 呵呵~
















完成了!!
怎样?不错吧?




















很有意思的喔~
地球被八个人围绕着,
代表我们这八位组员,
守护着地球各个角落需要协助的不幸一群。

地球里有个No Burger的画像,
代表饥饿30的活动,
禁食!

角落有个太阳~
表示我们带着曙光,
协助他们,
把温暖传到整个地球上。

在这活动的开端,
大家都在寻求灵感,
还被委员催促,
说别组已经开始动工了!

但是,当我们的组名一成立!
我们各自都开始“工作”,
分工合作,
再问其他组员的意见,
结果,我们很快就完成了!
^^

当当当当~~
呈现时间!!!
















大家都很友善,
很健谈,
很快的我们就混熟咯~
呵呵~

Everlasting member!
很开心和你们在一起~ ^^



心情颜色:黑色 (因为我们组员都穿到黑黑的~)


下篇预告:DIY 《饥饿30》迷你营 - 活动篇之二、无贫城市


5 comments:



路人 说...

chicken dance?你之前有跳过?

Jenice 说...

对啊~ 你们没看过。。哈哈!是以前我们办活动时才会搬上台面用的。。。呵呵

路人 说...

我也跳过chicken dance,可是不知道一样吗?

Jenice 说...

哈哈哈~ 应该是一样的咯~ 下次见面你跳给我看! :P

路人 说...

不如下次我们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时候一起跳吧!?看是不是一样。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