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饥饿30》迷你营 - 序

说起饥饿30,
我早在以前中学时期就听说了~
因为我家是看《星洲日报》的~

这活动很吸引我,
看报纸报道,
是一项慈善的活动,
大家集聚一同饥饿30个小时,
又可以听很多歌星唱歌~
(这是重点喔~免费的演唱会咧!!)

但是,以前就只有在KL举办,
我也还很年轻,不可能一个人去到哪里参加,
所以就这样算了。

就在去年,我的姐妹凯玲邀我参加KL的饥饿30,
我二话不说的答应了~ 难得有朋友邀请!
我们还帮他们凑了至少RM80的捐款。

后来,才知道张惠妹是代言人,
将会去倒数活动当嘉宾!!
我兴奋到~~~!!!!
阿妹是我的偶像,没机会听过她唱现场~!
这次真的是完美的安排啊~

但是,那时候H1N1在KL蛮严重下,
我妈就担心要我去参加这活动,
我就不管那么多啦,因为我要去看阿妹咯~
而且我答应了朋友啊~

没想到后来她的妈妈也劝她不要去了,
我们唯有好好的听话咯~
就这样错过了~
但是,至少我们有帮他们筹款到啊~ ^^

我FB一直都要在fullow up 世界宣明会,
所以就知道今年他们在很多地方都有举办咯~
正好要找kaki的同时,
小弟就msn问我要不要去参加,
我当然马上答应啦~!
哈哈哈~不必找kaki了~!
好在之前有和他谈起我曾经错过了这活动,
他才知道我有兴趣要参加~ ^^

我没有抱着什么样的期待去参加这活动,
纯粹就是想要去“跟潮流”(这活动很红嘛~),
去凑热闹,去“看看”这到底什么东东~
而且,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嘛~
这种事情,怎能没有我的出现呢?:P
我最有爱心了~!!哇哈哈哈~

还没参加活动的那个星期,
我的食欲特别好,
平常吃两餐/三餐的我,
竟然每天吃四餐,
而且每一餐都蛮heavy的~
够力~!这样的“状况”去参加,
我受得了吗??

参加这活动,
其实,我们都不会感觉到饥饿,
有也是那么一下下而已,
因为主办单位都准备了很多活动给我们,
我们专注在活动的同时,
就不回去感受到饿了!

营长说,只要我们尽情的投入在活动当中,
我们就不会感觉到饿的,
我相信他,所以我很投入在活动当中!
结论是:营长说的话是对滴~ ^^

两天的时间,
我们进行了很多活动~!
每一项活动都带着很好的讯息给我们,
而且也给了我们一些体验和启示。

另外,也因为营员人数不多,
反而大家的交流变多了,
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分享,
所以,我们的关系都很友好,
我们就如一个大家庭,
那种温馨的感觉,
都可以感受得到~!

这个活动,实在太棒了!
我很爱啊~!!^ ^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