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搭巴士原来可以那么痛苦

因睡眠不足,
昨天到了午休时候过后,
就超想要回家的~
一直期待放工的那一刻~!

我准时5.30打了卡!

来到巴士站,
等到了第一辆巴士,
看见巴士上站满了人,
我就选择不要上巴士了,
打算等下一辆巴士。

夕阳照满了整个巴士站!
懒惰站立的我,
宁可坐在巴士站晒太阳~
一直觉得如往常一样,
很快就会等到下一辆巴士。

肚子好饿喔,希望可以快快回到家吃饭!

结果就这么一等,就等了四十分钟。

饿着肚子的我,去了附近的杂货店买包twisties,
怎么一吃,
哎呀~漏风的!
就去换了一包,
又是漏风,
又换!!
这次,终于给我吃到没漏风的!!
但是,刚刚却发现原来这包没漏风的,
竟然已经过期了~~ -_-"

上了巴士,
根本就没位置坐,
而且都站满了人!!

包包好重喔~
穿着高跟鞋站立着,
脚好酸喔!!

我还很乐观的觉得,
应该很快就会有作为坐了!!
谁知~
下巴士的人很少,
要上来巴士的人却奇特的多!!><

真想要赤着脚算了,
但是,人潮拥挤,
担心被人踩到我的脚,
又或是我的高跟鞋被别人踢走!!

就这样硬撑着,
就把我的包包放下,
让我的双腿夹住,
一面被人趴走!

而且最可恶的是,
昨天竟然大塞车!
巴士司机也驾得特别“凶”!!
简直就是想考验我穿高跟鞋的平衡感嘛~ ><
好几次都几乎站不稳了!!
差点粗话都要飙出来了~!!

感觉回家的路途还很遥远,
感觉时间真的很难过,
觉得自己好辛苦,
也越来越不耐烦了!!

就在快到目的地的前几站,
一位原住民男生站了起来,
把他的座位让给我,
我却拒绝了他,
告诉他我的站就快到了,
不如让给别人坐吧~

后来他还是继续坐回原位,
而我就继续站在他的旁边。
又来一次的不平衡,
那位男生就说到:
“Tadi panggil kamu duduk tak mau?? ”
“Sebab sudah mau sampai bah~ depan saja. thank u ya~”
“Saya tau kamu sangat penat oh”
我就以微笑回应了他。
心想,应该是我的脸够臭吧!!
在心里更是会抱怨的想说:
刚才那么就你都不让我坐,
现在才叫我坐。
呵呵~
然后我们就哈拉了几句。

下了巴士, 如透了一口气般,就打算按钱啊,
谁知ATM机器竟然把我的卡给吐出来,
研究了一番, 发现我卡的Chip有磨损了,
所以机器根本读不到我的卡!
可怜的我~~ ><

如果我要抱怨, 我可以抱怨晒了很多的太阳,抱怨天气!
我可以抱怨巴士司机久久都未出现,抱怨司机吃蛇!
我可以抱怨买到的零食既然是漏风的,抱怨这家杂货店骗人钱!
我可以抱怨等了那么久巴士,上了巴士又没有位坐,抱怨自己倒霉!
我可以抱怨司机开车好“狠”,抱怨他害我差点好几次要跌到!
我可以抱怨ATM机器不要认我的卡,抱怨我拿不到钱!!
我可以抱怨我昨天真的好倒霉!!

好在我都是一个人, 所以根本找不到人听我“抱怨”!
不理由要我一个人自言自语嘛~
哈哈 我学习接受一切。。。

晒就晒咯~吸收维他命D! 等就等咯~考验我的耐心!
虽然开了两包漏风的零食,但是最终我还是有买到可以吃的啊!
巴士司机开得“狠”就“狠”咯~当着练习我穿高跟鞋的平衡感!
没有位坐就没有位坐咯~至少后来还有有个绅士愿意让我坐啊~
没有得拿钱就不用拿咯~这样我就可能不会花那么多钱~

呵呵~ 这是一个痛苦的回忆~!

真的不希望有再下一次啊~~ ><



心情颜色: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