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

没想到~
连工作上,
也可以给我得到幸福感~ ^^

今早,
我交了辞职信,
老板说,
他在意的,
是我在中心学了多少,
而不是我在意我要离开的原因~

他听着我说的想法,
我告诉他我的概念,
和我所想要的未来发展~

他说:“很好~”
还叫我努力学习,
以后要开属于自己的中心~
我笑着告诉他:“我正好有这个打算~”

他还强调说,
要把这里学会的东西,
带出去用~
不要停止任何学习的机会~
而且,趁这最后的两个月就尽全力的吸收~

我离职了,
大家祝福我~
大家支持我~

而且,能在这么“温馨”的形式下,
了断我们的工作关系,
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另一份新工作,
新老板也正期待我的加入~
这种感觉真好~

新工作将会是一份“不简单”的工作,
要当特俗儿童的培训老师,
不但需要“体力”,
还要需要“精力”~
绝对也不会比辅导来得轻松~
更何况我对特俗儿童并不很熟悉!

未来,我希望专攻辅导儿童和家庭。
而这一份工,绝对会让我对儿童有更“全面”的了解,
我会尽我所能的去面对~

或许会很累,
或许会不如我所想象的那么美好~
但是,我做了决定,
就必须朝着我的所定的目标前进,
不急的~慢慢的,
也没关系~
因为我要的是过程,
而不是结果~!

我是幸福的~
我一直都这么相信着~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