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

好爱睡啊~
感觉这几天都睡眠不足!!

真的是睡眠不足吗?
虽然上个周末睡到很足够了,
但是也因此害我拜一的凌晨失眠了,
害我隔天上班都精神不济!!

昨晚开始写了一些个案报告,
开始了~终于开始写了。。
不然又要堆积到~~~

今天上班持续了爱睡的状态,
但是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时间好好的“偷懒”,
但是竟然敢敢给我做辅导的时候打哈欠~~
够力这个辅导员~~ -_-"

累计已久的个案报告,
还未写的辅导信件,
还有这个周末的游戏治疗课程~

啊~~我什么时候又可以像上个周末那样休息哦?

病总算是痊愈了~
但是,之前就是因为生病和失声的关系,
足足两个星期没唱歌,
今天上音乐课,
老师竟然要听我们唱他之前指定要我们练唱的歌,
还帮我伴奏的那一种~-_-"

才刚学会的歌,
又两个星期没练唱,
唱了两句,
开始心虚了,
因为感觉好“陌生”哦~
但是嘴巴自然而然的还是唱了出来!
哈哈~老毛病!!
我会抢拍,
老师就在那里弹着她的键盘,
对着我喊:“还没有~~”
哈哈哈~~

老师说,
迟些就要录我们唱的歌,
哇老~想到我之前自己录下来的,
难听到~~~
我真的很害怕去面对这个“事实”,
哈哈哈~~

回家的路途好遥远,
疲惫的我,
感觉好幸苦才回到家!

前阵子,
都为了一些“办公室政治”的事情搞得心情很不愉快,
虽然与我无关,
但是,听到这一切,
心情还是会被受影响!

再想想自己辅导路上的学习,
我知道,
自己还不够努力,
自己还花不够的心思去学习,
增进自己在辅导上面的专业表现。

我知道,
我应该好好的努力,
但是很莫名其妙的,
新年过后,
我的生活和工作都特别的忙!
让我很容易忽略了辅导这一块!

是时候好好反省了~

夜了,本人要睡了!
还要为接下来几天的工作奋斗了!!
加油啊~~


心情颜色:褐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