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狗狗一点点的爱~~

本人对动物没什么兴趣,
所以我的爱心并不能发挥在动物身上。

我家有两只狗狗,
大的那只太热情,
每次扑到我身上来,
害得我衣服肮脏,
所以,
我“排挤”它。
每次看他扮可怜和委屈的样子,
我也觉得很无奈~
当然,我偶尔还是会摸摸它,
它很爱把脚伸出来,
要和我握手哦~ :)

另一只,
我比较疼它,
因为比较温驯,
也很爱撒娇,
每次都乖乖的坐下,
让我抚摸它,
不会动来动去,
而且也不会jilat我(是我逼它不可以jilat)。
每次撒娇的时候,
最让人招架不住,
整个身体就躺在我站在他身旁的双脚。
帮它按摩头部,
还会闭起双眼来享受,
真是服了他!!

今天放工回来坐在客厅上网,
客厅的门打开着,
它就过来找我们,
它不可以走进来,
就在门口哪里摇尾巴,
叫了它名字,
它就很开心。

哈哈~就这么黑黑一团
谁叫它长得那么黑??

来张合照,
自拍技术太差劲,
唯有向弟弟求助,
但是,狗狗似乎不懂发生了什么一回事,
就是“怕怕”的那种感觉,
要它摆pose,它却是赖着原地不肯移动~
所以我就来硬的。。。:P

接着,它就逃跑掉了!!!


哈哈哈~~
还亏我摆那么活泼的pose!!

它~
让我了解了“狗跟屁”的由来~
每次看到主人,
就会摇尾巴,
即使你不理睬它,
它也一样的爱跟着走在主人后面,
我看。。
就连放屁了,
还是一样跟在后面走吧~~
所以才会有“狗跟屁”这个词!!
呵呵~

感谢这两只狗狗,
陪伴我的父母~
孩子们长大了,
只爱对着电脑~
因为爸妈没得顾孙子,
所以这两只狗狗就是他们的小宝贝,
常常听他们满口的“狗狗经”~

所以,我也应该给狗狗一点点的爱~
毕竟偶尔它们会不听话,
会被我爸妈打!!
就由我爽爽来疼一下咯~ ^_^


心情颜色: 褐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