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小快乐

最近食欲开始回来了,
吃很多的饱足感,
让我感觉很好~
(但是,宵夜就要控制一下了~:P)

和同事工作打打闹闹混日子,
在欢笑声中度过工作时间,
不但可以忘却工作的疲惫,
也可以减少工作压力。

看见自己一度质疑的游戏治疗出现了效果,
帮助了我的个案变得更开朗,
不再忧郁,
我的满足感,
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真的很感动~

看见个案在沙游室里尽情的耍乐,
可以短暂的不必顾忌师长的批评指责和唠叨,
短暂的不必管功课,
那半小时对他们是多么的珍贵,
他们玩得开心,
我看了也自然会觉得开心。

路过了某商店,
看到了我喜爱的winnie the pooh杯子,
毫不考虑的把它买下来,
因为我对它一见钟情,
觉得很可爱,
我看了很开心,
我想,我自然也会喝比较多水吧~
把它带回家的感觉真好~ ^_^



想要快乐,
就必须先用心体验&感受每个生活小细节所带来的小快乐,
把所有小快乐凝聚在一起,
快乐就可以越变越大~ ^_^


祝大家心情愉快~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