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过~~

今晚好难过~!

因他一时的急性子和不耐烦,
在众人面前对我发飙~
让我觉得很莫名其妙,
很无奈和委屈!!

我又没做错东西!!
而且,节目都圆满落幕了~
他还在赶些什么啊??!

我之前最担心的情景,
果然就真的发生了!!
但是,却不如我预期的那样。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
我来不及穿上我的“防弹衣”,
一时反应不过来!!

强忍着泪水工作,
躲在厕所里哭泣,
想控制自己的泪水,
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哭的!
但是,我始终办不到!!
强迫自己不哭,真的很折磨人~
还要考量到朋友们在等我,
不想哭红双眼,
吓坏别人,
不想让当事人知道,
他把我弄哭了~
但是,我最终还是办不到!!

也因为,强忍着~
没有尽情的哭个够!
所以只好把眼泪暂时收下,
留到现在才一次过释放。

刚才和朋友们去唱K,
感觉开心多了!!
谢谢有你们的陪伴~好爱你们哦~~ ^_^

这一次,他真的过分了!!!
但是,更可悲的是,
他始终不晓得自己做了什么“好事”?
即使他知道了,
也不会觉得自己有“问题”吧??

唉~其实,
大家一起努力,
花那么多心思和精力筹办这个活动,
活动也圆满的落幕了~
他不是应该要表示感恩,
或说句谢谢的话吗?
没有也就算了!

却因为自己的急性子,
让身边的人难堪,
破坏了愉快的工作气氛!!
搞得我不欢而散~!!
我不欢啦,他就开心咯~!!

无知的人哪~~
别像个任性的小孩了!!

我不生气了,
不埋怨了,
自认倒霉吧~唉。。

hhhmm....
我知道我的情绪今晚一定要处理好来,
因为,
来日方长,
还有大把时间要和他工作,
而且,明天也要和他工作。

如果情绪没处理好来,
我要以怎样的心态来和他工作呢?
带着委屈、怨恨、愤怒吗?
不~我不要这样!!

现在的我,
心情平静了许多~~

^_^

明天会更好噢~
但是,想到明天还要看到他,
还是会不爽~!!!
哈哈哈。。bo bian..
谁叫我猜拳那么差,输给我同事??!!
硬着头皮去咯~~呵呵~


心情颜色:蓝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