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又复杂的心情

此话不知该从何说起。。。

看见他那嚣张的说话态度,
我忍不住要摆臭脸给他看!
忍不住要在背后反驳他!

看见他那不公、不义的所作所为,
我深感不忿,也很失望。

但是,偶尔看见他有所改善,
也会感到一丝丝的安慰。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容忍他继续这样霸道下去?

我不禁替他感到担心,
他很有可能从此大大的摔了一跤!
他,承受得了吗?

我不禁替他感到可悲,
他自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但是其实大家都在看他不顺眼,
甚至他也看不见自己的问题。

我也不希望讨厌他,
我也不想要批评他,
但是,
他是否可以停止那些让我反感的“小动作”?
让我们“天下太平”?

他看不见危机,
我看见了。
但是,
我能够做些什么?

有些事情,
知道了越多,
就会这样~

好复杂的心情,
我也不希望事情会闹大,
但是,
难道就这样的让他放纵吗?
我不知道,
因为都不在我的操控之下~

其实,
关我什么屁事啊??
为何要顾虑那么多呢??
哈哈~

其实,
我只是不希望有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我不喜欢看人家争执、吵架。
另一方面,
我也很担心会被拖下水。


心情颜色: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