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周末~~

突如其来,
决定要参加游戏治疗的课程!
下个星期的周末就开始了第一阶段的课程了~

决定得那么突然,
学费,交通,住宿,
就伤足了我脑筋一整天!

心存满满的感恩,
因为老爸愿意赞助一半的学费~ ^_^
可怜的老爸,
我工作了,
还要他帮我解决经费上的需要。
可惜女儿我不是赚大钱的料~

到处探听上课的地点,
正想要怎样去,
住哪里,
因为真的不想麻烦别人。

打点得七七八八了,
朋友知道了,
却不允许我“单独行事”,
说我疯了!!
坚持要我住她那里,
“顺便”接送我,
真的感激不尽~
她真的很热心帮助我哦!

果然真的是“出外靠朋友"咧~

住和交通就不必烦了~
现在在烦请假的问题。
突然来个请假,
老板的反应不知会怎样?
我的appoinment又不知要挤到哪里去了?

未来的每个月,
都要下KL一趟!
我正好奇,
我的体力可以负荷得了吗?
我又将会浪费了多少的年假呢? -_-"

想到可以去上课,
就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需要的是正统的训练,
才可以毫无心虚的去做我的游戏治疗~

因为上课的需要,
我将会有更多的机会下KL,
我就可以去见我的朋友们了~
叙叙旧,
不错的说~ ^_^

期待下个周末的到来,
但是,
想到这个周末都没“解决”掉我的报告,
就很不爽!!

唉~

又想到,
去了课程回来,
应该会是拖着疲惫的身子去上班吧?
-_-"








><









-_-"



心情颜色:绿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