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满意~!!

我不满意陶吉吉的新专辑啦~!!!
但是,这不是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

其实,我是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啦~!
好颓废哦~
好没意义哦!

星期一至五工作天,
过得还不错~!

现在假期啦~!
享受啦!
但是,
就是很无聊啦!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忙!!!
但是,
我就是不想理咯!
就一直坐在电脑前当“阿呆”。

我什么时候才肯“颓废”过瘾,做出改变呢?
其实,这种情况,
常常都出现啦!
我是极端的人,
可以很努力,
也可以很颓废。

我爱用“颓废”这字眼,
是因为,就呆在那里晃来晃去的,
打发时间,
即无聊也没意义。
像废物一样的悠闲。

偶尔的“颓废”是享受!
但是,过度的“颓废”,
就会让我有点忧郁。
没有价值感,也没有满足感。
我不喜欢!
但同时,我也很清楚我该做出什么改变!!
但是,我也很懒惰要行动!
因为“颓废”和“懒散”是分不开的!
嘻嘻~~

我不满意自己啦~!
明天我就要改变去了~!!!
我现在大声宣布~!
我明天要过得有意义!!
完成很多还没完成的任务~!!!!
加油加油加油 JENICE~

大家也要加油哦。。。


心情颜色: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