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不堪的星期五

星期五,
应该是轻松与愉快的。
我超期待的星期五,
竟然是这么疲惫不堪!!

由于星期一是国庆日,
所以享有了连续三天不必上班的日子。
我乐开怀了~
从这星期一开始,
每天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想要好好享受。

但是,
我是怎么了?那么累的?
今天的工作很忙碌,所以。。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做了~

好像好好的放松自己。。
决定播放我前几个星期去古晋买来的音乐CD.
是“沙贝”(SAPE)的演奏曲。
既然谈到我这宝贝,
就顺便谈谈我买这CD的小插曲吧~

之前在古晋,我正要参加朋友的毕业典礼,
所以需步行去WATER FRONT的车站,
由于没赶时间,
我就一路走,一路逛那里的礼品店,
当我进到其中一间礼品店时,
就听到这礼品店播放着好好听的传统音乐。
我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正有股冲动想问老板,
你播的音乐是在哪里买的?
因为我真的很想“拥有”它~!
在还没问之前,就发现,
原来他们就有售卖那CD啦~!
太好了~!

播来试听~!
我首首都喜欢啦~!
是独奏的,所以听起来也特别的简单与平静。
但是,这专辑一点也不便宜哦~
所以考虑买其它的,
试听别的,
却不能给我那种我要的FEEL~
那种给我平静与愉悦的FEEL~
跟老板讨价还价了一番后,
还是有点心疼的把钱交给了老板。
我近期的“宝贝”,
专辑叫《Solo Sape: Peaceful Music to enrich your soal》
本人觉得,这专辑的音乐太适合做音乐治疗了,希望有机会拍上用场~!
里边有附加一片CD,是大自然的声音,如:水流声,海浪声,雨水声,昆虫叫声etc,
演奏者叫Tuyang Tan Ngan ,
是一位音乐家,也是一位瑜伽老师,
刚刚拜访了他的部落格
才发现原来他是华人哦~

贪心的我,
觉得我也需要比较“丰富”的音乐,
所以,又奢侈的买下另外一片CD,
这不是独奏的,音乐比较多元素,
可以跳舞用哦~呵呵~
这张就比较便宜。

结果,我的RM57 (RM45 + RM12),
就这样突然飞掉了~~
根本没在计划中的消费 -_-"

疲惫不堪的星期五,
没有msn,没有pps,没有Facebook,
只有这两片CD.
让我可以松懈下来。

现在开始,
就会有msn,pps和facebook了~!
因为我听完啦~!
松懈完啦~!
精神又回来啦~!
我的FRIDAY NIGHT~!
现在才要开始呢。。
呵呵~

心情颜色:褐色

1 comments:



Y teng 说...

send few songs to me ^.^ want to listen too...
copy from CD and send to my email
karen_yteng@yahoo.com.my ^.^ or
karenyteng@hotmail.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