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开始做些改变了

一个月前,
由原本无聊的假期,
变得充满新鲜感又有意义的日子。

一个月后,
开始觉得沉闷,不耐烦了。
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我目前的工作,
而是我必须面对一些不想面对的东东。
另外也有一些事情的小插曲,
让我变得不是那么的快乐。

那些日子,
只是上班和回家。
回家也是浪费时间在网上,
FB, 看戏,msn.
还有写Blog.
并非这些我不喜欢或厌倦。
而是,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其实,我有很多比较有意义的事情想做的。
比如:
念辅导系列的书籍(懒惰念),
整理工作(书本,房间,衣橱),
练歌,运动,下厨,学玩乐器,唱歌,舞蹈或瑜伽(还没报名)。
当然,也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有心无力,没机会认识)。

我的朋友,都遍布在全马各地,
各有各精彩。
我在这里,没朋友。
也没机会认识和我年龄相仿的朋友。
我很不习惯没有朋友陪伴我的日子。

当我“颓废”到一个快病入膏盲的阶段,
我告诉自己:“是时候要做出些改变了”
今天,我做了些小小改变哦~
我终于肯继续念我的书了。
而且,我的目标是今晚K完他~!
目标进度:70%了~
虽然目标还未达到,
但是,心里已经开始有点小高兴,
因为我觉得我“有用”了~呵呵~

接下来的日子。。。(这个月里)
我的目标:
(1)继续念书啦~下个月要开始接个案了!要充分的准备哦~
(2)享受我的古晋之旅及毕业典礼~可以会去见很多朋友,好开心啊~!超想念他们的。
(3)参与“饥饿30”活动,在KL,听说会见到张惠妹哦~!超开心的啦~!我偶像!!!
(4)报名要参与的课程,下个月开始参加。懊恼哦~!很想学跳舞,但是我家附近没有舞蹈中心。交通又不方便。很难抉择:学唱歌?学瑜伽?学吉他?学keyboard?而且还要付学费,心痛~
(5)减少上网时间(这有点难,网瘾蛮严重的,呵呵~)


心情颜色:橙色





1 comments:



Y teng 说...

true lo... learn from expert need to pay... i rather learn from frens or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church. Will see u in ur graduation ^.^ Keep reading lo. U can do it d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