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真的那么好玩咩?

每次看台湾综艺节目,
那些美眉们都爱玩自拍,
然后Po上网给大家看。

也常常看宪哥在《我猜》,
叫嘉宾表演喜怒哀乐表情,
还有一些有的没的。

本人就在一个很无聊的失眠夜,
突然有感而发,
决定来玩玩自拍(是健康性质的ok,:P)。

我的结论是:“真的还蛮好玩的”。
看到自己的照片,
感觉还蛮好笑的咯~!

好吧,现在就献丑吧~
希望可以博得大家会心一笑。

日期:2009年7月5日
时间:凌晨2.35
人物:隔天还需要上班的夜猫子
地点:夜猫子的房间。
服装:再普通不过的t-shirt
彩妆:素颜 (既是没有上任何装)
发型:凌乱式~都快要睡了咯

首先登场~!!!
当当当当~!!!!!


还蛮普通的。。正常


怒~!!
HAR???有没搞错??
这是我的生气Look???
(我拍时,真的有在凶咯)
Walau eh,怎么我生气时,
嘴嘟嘟的?
怪不得我朋友与家人都喜欢逗我生气,
原来我生气的Look是这么“口爱”的。。哈哈



带点艺术感的哀伤。。哈哈~(呕~)



一个字:“假!!!”
哈哈~


再来一个,
无辜
(没意见)



下一个我觉得蛮搞笑的咯~
幻想
哈哈~大家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发白日梦咯~
幻想有个leng zai男朋友。
哈哈,但是,当我看到这照片时,
看自己那幻想表情,
感觉像是在心里说:“今晚我要吃掉你~”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再来一个无聊的
大家猜到是什么表情吗??
答案是:“忍着肚子痛,要去大便啦~!!”
呵呵呵呵~
我这傻婆还真爱把“大便”这两个字常挂在嘴边。


重头戏来了~!!
最后一张,
也是我最满意的杰作~!!
哈哈~!!
贞子LOOK~!!!
恐怖吗??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天啊~有谁会相信,
以上这些照片的主角,
在白天其实是位辅导员。
哈哈哈哈~



心情颜色:不懂 (我疯了!)哈哈哈哈

3 comments:



路飞天 说...

哈哈,你的笑相哭噢~

Karen 说...

^.^
counsellor can do silly things too...
hahahaha... I did some :p

Jenice 说...

路天飞:可能是眼睛累了吧~红红的。。呵呵
Karen:haha.. tru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