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童年的最爱 --- MAMEE

隆重为大家介绍我童年最爱吃的零食!!
当当当当~!!!

MAMEE~!!!
还记得以前念小学的时候,
每次放学在等巴士的时刻,
都会跑去杂货店买MAMEE,
二十仙一包,
超好吃的!
每次吃了,都害我回家不能吃午餐被妈妈骂!
(可能还有吃其它的零食啦~!哈哈,我那么馋嘴咧~)

最近,妈妈买了大包装的MAMEE,
我看了很开心,
就伸手进去拿了一包,
那MAMEE一到我手中时,
就顿时难过了下来,
因为。。。
MAMEE缩水了~
真的少得可怜!!
那难过还加点心痛哦~!
看到那么瘦的MAMEE,
薄薄一片,
觉得它好可怜哦~!

但是,我还是把它给吃掉了!
管他多或少的。。
呵呵~

习惯性的要像小时候吃MAMEE时喜好一样,
双手把MAMEE压成一团,把它弄碎,
然后,把调味料加下去,
再来shake一shake!!
哈哈~

你们看!!
是不是真的很少??

评价:太少,吃不够!而且,也没以前的美味!


心情颜色:粉绿色


2 comments:



Yean Foong 说...

我也是觉得以前的比较好吃...

y teng 说...

yaya.... previous one bigger and tastier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