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

刚刚才发现,
我心里藏了很多担忧。

担心处在危机状态的那一颗“炸弹”(不是我)会爆炸。
担心辅导工作会碰壁。
担心辅导的个案没有改变/没结果。
担心自己的工作表现不够好。
担心自己太直率,说话得罪人。
担心自己的生活太无聊,毫无意义。
担心别人觉得我烦。
担心自己太过依赖别人,不能独立。
担心存钱太慢,永远都那么穷。
担心失眠,做梦太多,睡不好。


还有吗?
可能还有,或许自己也不知道。

担心那么多,听起来很没自信对吧?
或许,我太自信,太自我了,
才会突然冒出那么多担忧来。

心情颜色:青色

1 comments:



路飞天 说...

不时回顾,
不断反省,
自信更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