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我很爱发牢骚,
吐吐苦水。
耐心的人,会听你说下去。
没耐心的人,就会觉得很烦!


所以,写在部落格最好!
你们想看就看,
不想看就关掉。
反正,
我的部落格主要还是为自己而写的。

之前,以为我会过得更充实,更快乐。
却发现,我没有想象中的好。
其实,我了解是什么原因会让我这样的,
但是,这些都不需要向大家交代,
我了就好!: )

苦水时间:
啊~每天接三个个案,真的好累哦!
对自己的辅导表现没太大的信心,
都是尽力的去做,
却提不起劲去加倍努力,
好好的充实自己。

最讨厌写辅导报告了!!
真的很讨厌!

好不容易争取到时间要好好休息,
电话就马上响起,
电话辅导!!
听,听,听。。。
聆听其实是一个很累人的工作!
除了要很有耐心以外,
也要同理他,
那是很消耗精神的!
如还想帮他分析状况,
再引导他找出自己的答案,
那就累上加累!
耳朵累,头脑累,心也累了,体力也会累。

放工上了巴士又没位座!
工作累了还要“罚站”!!啊~

每天回来就粘在网上!!!
Facebook, PPS, MSN。
其实我还可以做别样东西的,
但是。。。
没有Mood!!

除了工作上的小压力,
再加上隐隐发作的忧郁,
又面对着没乐趣的after office hour,
我就会想到要,
大大声唱K来发泄!!
出外闲逛!!
搞恶作剧捣蛋别人!!
马拉松式的吃尽所美食!!
去美发店整理头发!!
但。。。
始终是想着而已!!

我想我是“闷”着太久了吧?
我这过动儿,要发作了!!
我毕竟是勉强当宅女的!

期待接下来的周末~!!
这个周末,和弟弟们去吃好的+唱K,
下个周末,和同事去唱K+shopping+吃吃吃
再下下个周末,去修剪加重整我的头发。

过动儿忍受不了当宅女的生活啊!!

救命!!!
呵呵~~

心情颜色:灰色

下期预告:不敢讲了,因为我都办不到!我的《23岁的自我介绍》还在难产,因为都没有mood写咧。。呵呵~:P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