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失眠啦~~

讨厌!!
我又失眠啦~~

我知道,
压力的存在,
我知道,
我有很多的小负担,
每样小负担加在一起,
就变得很沉重,
让人有种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每个小负担,
都带着些担忧,
有些根本都和我不相干的,
我也要替他们担忧,
啊~

就这样,
会想很多,
思考太多,
就会搞得我的头脑精神很清醒,
就算头脑一片空白了,
躺在床上,
还是感觉很“精神”。

然后,
我就生闷气了咯!!
这几天都失眠,
害我隔天都很难爬起床~

上班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
反应也会迟钝,
听个案说个不停,
我会突然想打哈欠,
也比较难focus。

我不怕失眠,
我是担心隔天的精神状态,
而影响了工作表现。
我有我的个人基本要求,
所以才会那么在意。

除了失眠,
我的食欲也是被影响了,
是好是坏,
最近都不是很想吃东西,
虽然肚子饿,
但是在吃的那个过程,
觉得好勉强哦。
那种肚子饿,
去没胃口的感觉,
你们试过吗?

所以都尽量,
在肚子饿的时候才吃,
而且是要趁很饿的时候快点吃,
也要用心感受,
我想吃什么,
如果平常,
我什么都吃得下,
当没有食欲的时候,
就尽量找当是想要吃的食物,
就比较会吃得下。

啊~讨厌这些压力带来的症状!
我不喜欢~
真的很不喜欢!
这也表示,
我需要减压了!!

好~不想那么多。
我的眼睛要关了,
马上try go to sleep,
最好给我乖乖睡觉!!

啊~第一次有冲动想找安眠药吃!!
呵呵呵~~

这个周末就可以去减压咯~~
张惠妹的演出会!!
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咯~~



心情颜色: 黑色





3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说...

我也失眠了,不过我不是受压力的困扰,我想是我的身体和心灵在互相拉扯吧。 心很想平息,身体却不理会的一直在转转反侧。

好像去看张惠妹,奈何时间上不容许,最后只好买了6月5日五月天的演唱会当安慰。

偶尔上来kl吧,很想见识一下你的唱功。哈哈

Jenice 说...

五月天也是一定high的啦~~ 我也想去五月天的,但是没钱了~ 而且我也不是十足的五月天迷啦。以前他们去过古晋办签唱会,我有去哦~他们唱很多首呢~近距离感受过他们的热情,拿过他们的签名,握过他们的手。。哈哈。。算是没什么遗憾啦。。我下个目标是FIR

Jenice 说...

我的唱功?哈哈哈。。不敢献丑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