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wak River Cruise

2009年5月10日的傍晚,星期日的傍晚,陪同了孩子们去了Sarawak River Cruise。这活动是SPORT TOTO赞助的。

我觉得很幸运有份参与这次的活动。因为,若是普通游客都得付RM60呢。由于很贵,一直都没有机会去。支持拖他们福,我有得免费去哦!



出发前,和孩子拍拍照留念,以后一定很想念他们哦。。呜呜~







这就是Sarawak River Cruise啦,就在古晋的water front。


找个漂亮位置拍个照。Alex,看Jenice姐姐拍照,也不需摆出那么痛苦的脸吧,哈哈!

晚饭后,主办单位颁发礼物给小朋友们。晚饭时候,忙着照顾孩子和自顾吃饱饱,没时间拍照。


然后到船上吹吹风,看,我们的头发都飞乱了。。

我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哦。。

漂亮的日落。。

日落都把我们的脸涂上一层橙色了。。嘻嘻

船上漂亮的一角。。

最后还有依班人表演英雄舞,还拉我上台陪他跳舞,教我吹sumpit呢。。羞死了。。哈哈

这一次的游玩,可算有意义啊!可以当作是庆祝我的实习完毕,庆祝生日,多好啊~!离开这里日子不久了。现在只珍惜与孩子们相处的每一刻。

心情颜色:橙色

2 comments:



AhMin 说...

呵呵,
待会会很想念古晋吧 ^^

Jenice 说...

哈哈,一定的,会怀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