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无伦次

最近,没什么心要写部落格,因为我的心情是灰色的。

之前以为实习后,我这假期会很难过,以为时间会过得很慢。

没想到,我忙着帮忙救世军准备义卖会工作,还有准备孩子们的假期包裹。忙着“搬家”。忙着去学校找老师准备reference letter, verified 文凭副本等等。当然,还有和朋友忙着吃喝玩乐。

时间就那么快的流失了。

朋友一个个的走了。。。

我也将快要离开。

心理有很多的不舍。

但是,再不舍也要往前看。

未来的路,会怎样?有谁会扶持我?有谁还会记得我这朋友?有谁会关心我?

开始有点语无伦次了,嘻嘻~

这几个星期的心情是复杂的。是灰色的。。。

而现在的我,是有点闷骚的。

一个人在房间久了的后遗症吧!

现在只期待明天的丰收节庆典!!

之前不开心的心情,都不该留恋吧~

倒不如为明天的旅程喝彩~!

YAHOO~!!!

心情颜色:灰色

1 comments:



Yean Foong 说...

迷茫是一定会有的啦。。。会渐渐清楚的。。。加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