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一阵肚子饿!

下午四点五十分,突然一阵肚子饿。。受不了!
去了厨房,找到了刚才我带进来的面包(这些面包是善心人捐赠的)。
咦?我最爱的hot dog面包呢?唉,都被孩子吃光光了。。
精挑细选了三个面包,也不懂里面是什么料,拿了就是吧!
把三块面包放在盘上,安娣们就说:“哇,你晚餐不要吃了吗?”
“要啊,当然要!!”
在看看,还有豆奶水呢。。好啊!
把他们带到房间。
边与网友msn,边吃。。
心里只想:“好好吃啊~”
当我想要吃下一个时,才发现,我的盘子空了。
天啊?也未免太快了吧!!
我什么时候吃掉三个啊?
早知道刚才就好好享受那最后一个面包。
心里还蛮难过的,因为,我还觉得不够饱。
而且,吃得太狼吞虎咽了。
快乐的时光过得真快啊!呵呵~
虽然吃得快,但是,我至少知道我吃了什么面包哦!
是豆沙面包,椰丝面包,与奶油面包!
奶油面包最好吃了!
也很期待待会儿的晚餐,有我最爱的煎蛋啊!
哈哈,看完这篇,觉得自己真的很爱吃。。

心情颜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