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树上唱歌


这几天,我不断地听这一首歌,真的百听不厌啊~!

之前对郭靖的感觉就是,很可爱,也能唱,歌也很好听。值得欣赏!

这一首“在树上唱歌”,我真的好喜欢,我爱上她了,嘻嘻~

初次听到这首歌,前奏就已经吸引到我了!这首歌,无论是它的词,曲,编曲,还有郭靖的演唱,我都非常喜欢。感觉非常的清新与讨喜。觉得这首曲很难抓到它的音调与节奏,但是,听着郭靖唱是多么地顺畅,多么的舒服。

听这一首歌,让我心情很愉快!它别于一般轻松曲风的歌。有一定的水准与新鲜感。爱死了~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你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你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你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你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裡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地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一首好歌,推荐给大家!愿你心情愉快~

心情颜色: 粉绿色

1 comments:



匿名 说...

轻快的一首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