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复杂

追寻简单的生活,追寻简单的快乐与幸福。

究竟,人生可以有多简单?

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地发现,怎么我的世界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其实人生是很简单的,只是人类把它复杂化了”。

从小,我就知道,大人的世界是复杂的,社会是残酷的!

而我,只想保留一颗单纯的心,保持乐观,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以前的我是多么地开朗,无忧无虑的。

然而,现在的我。。。变了。

经历了一些人生历练,我变了。

应该是说,我成长了!

但是,我却不太适应现在的我。

以前思想比较简单,也不会顾虑太多,烦恼也自然少;现在总要细心思考,考虑多方面的因素,烦恼越来越多了。

跟着感觉走,下定了决心,却又突然犹豫不决,深怕后悔。

最近阅读我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简单生活最快乐”。在开始阅读没多久,我就微笑了。因为,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成长后的我,总以为那是天真,不成熟,试着随着环境做出改变,渐渐地。。。我忘了如何享受生活。

这本给我的启示并不多,但是它让我更清楚的了解,我要的是什么?我不会在乎别人的人生观,向别人看齐。我只想做我自己,也不理会别人对我的看法如何,我就是我,你改变不了我。

少些过于关注面对的难题,多些注意生活细节所带来的小快乐。乐观带来积极,悲观带来消极。乐观的面对人生,就会活得更积极,生活也会更快乐。


我希望我可以创造出属于我自己的彩虹~


人生真的可以很简单,就在于你如何看待你的人生。

心情颜色:SKY BLUE

1 comments:



匿名 说...

简单就是快乐,
复杂就是烦恼,
但是人也不可以太简单,
要在复杂中活出简单,
才能保持快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