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快结束的一月份

2011的第一个月份快结束了,

可是。。我还有很多该要完成的事情,都没有去弄~
都被我那懒惰的骨子撇在一旁不理。。

本性难移啊~~我还是那么的懒惰!!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缺乏了上班的动力,
每次都只期待假期,
想到要上班,就懒惰爬起床,
晚上不舍得睡觉,
就像现在这样。。: (

在这一月份里头,
最让我感到欣慰的就是,
我在上个星期的主日崇拜,
终于开始了敬拜赞美团的服侍。

我很久没看见那么认真、努力的自己,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准备,
带着感恩、尽心、尽力、尽情的心伴唱~
虽然表现并不完美,
但是,我却很有满足感,
因为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 :)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站在教会的台上敬拜,
让我获得不一样的感动。

明天又要上班咯~ ><
星期六和星期日,
就要开始上课咯~
Satir Family Therapy的课程,
我期待已久的课程。。
以后每个月都要上一次的课 :)
我会越来越忙吧~
如果我再继续懒惰下去,
后果不堪设想。。

为何总是医治不了我的懒惰病?(懊恼中~)

希望明天醒来的自己,
会变得勤劳点~ :P



心情颜色:粉红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